close

不明白.......
为什么人在衰的时候可以衰到这样.............
就在昨天,写完blog之后,又发生了一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懂为什么"他"要这样弄我.......
不不不,是我们3个才对.....
1个接1个的中糟....
接下来会又是谁???????

无聊人士,我哪里得罪你啦?
我又没欺负你的好朋友...............
(是他欺负我们吧!!)
说什么13岁的小孩也要欺负.....
还真是莫名其妙咧.......
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个莫须有
责控???

你先是用我的名字冒充我开了msn,
之后又开了friendsteradd我...........
你未免太无聊了吧?
说要放我的xxfriendster来威胁我....
(拜托,我没拍也不会拍这种东西的咧!!)
请你不要污辱我的名声好吗~

很想问问你......
你就那么喜欢恶人先告状吗?
做贼喊贼吗?<<<有没有写错啊?
真是搞不懂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下还要到学校去............
(因为学校有篮球赛...)
今年轮到我们班举办了...........
所以要去那边帮忙.....
哈哈,我的工作非常轻松!!
(开心~开心~)
唉~要连续去3天............
我只是去记时罢了......哈哈
这个工作有2个人......
理所当然的,我当然全部丢给另1个他做啦.......

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