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很久没来这里了....
 因为有考试,在加上懒惰!!!!
(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-就是我!!)
 没办法~~

 而且最近又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....
  伤 心 ~~伤 心
~~
 真的是很沮丧........
以下将会一一说明......


考试明明会做可是没时间做完...
 背了很多很多可是考试没出........
 睡不醒,上学迟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被老师公报私仇当作旷课.............


  不开心的事情我不要记了,
 可是我想要在这边发泄我的不满!!!
 我最讨厌不能接受的是,老师公报私仇的事!!
 那天因为我昨天跟爸爸KL去载姐姐,
  然后凌晨1点多才到家,
 结果隔天睡不醒,然后妈咪叫我起床,
 幸亏妈咪叫我起床,不然.......
(因为他那天以为当天是星期日什么的没有读书,幸亏叫我起来问我)
 我到学校的时候是750分,
 学校上课时间是740分,
( 但正正算迟到的是8点)
 所以我应该是没迟到,
 迟到的人是要跟老师报到的,
 可是当我叫我的朋友陪我去的时候,
我朋友说不用,所以就没去罗,
 结果, 第2个下课的时候,
( 因为是独中, 所以有2个下课)
  那个老师就跟我另1个朋友说,
 因为我没有跟他报到,
 所以他就算我旷课!!!
 (天啊,我有到学校咧,旷课不是=没到学校吗?)
 然后我朋友就问他难道没有看到我咩?
( 因为他肯定是有看到我的..)

 结 果 他 说: 我 不 认 识 他!!

  天啊, 他是老师耶,
 他针对我也不要酱公报私仇
( 因为我们知道他现在不爽我和我的朋友)
 身为老师, 竟然说不认识自己的学生,
 也太荒缪了吧!!!!!!

 之 后  隔 天 考 试 的 时 候,
 他 又 跑 去 跟 我 朋 友  说 放 我 旷 课!
( 拜 托, 我 已 经 知 道 了, 他 要 说 几 次 啊)
 他 说 因 为讨 厌 他..
 我 朋 友 就 说他 这 样 不 就 是 公 报 私 仇 吗?
 结 果 他 就 跑 掉 了.....
 之 后 他 又  去 跟 我 朋 友 说: 你 朋 友(我) 没 有 特 权 了...
 我 朋 友: 然 后?
 那 个 老 师: 身 为 他 的 朋 友 也 没 有 特 权 了..
 我 朋 友: 没 有没 有 罗...
 然 后  他 就 静 静 然 后 走 开 了......
( 他 还 以 为 我 们 很 稀 罕 咧)

 拜 托,谁 稀 罕 他 的 特 权 啊....
 我 几 希 望 他 公 平 对 待 咧,
 不 要 帮 我不 要 针 对 我!!
 (因 为 某  种 因 素, 他 要 讨 好 我)

 那 天 在 学 校 知 道 的 时 候, 偷 偷 哭 了1 下,
 我 真 的 很 不  甘 心 咧,
 因 为 迟 到 跟 旷 课 是 要 扣 分 的......
 虽 然 我 的 朋 友 是 无 意 害 到 我 的,
 可 是 他 好 像 很 不 在 乎 酱, 说 扣 一 点 分 没 关 系 的,
( 其 实 我 看 到 他 这 样 不 在 乎, 很 不 舒 服)




P/S:   其 实 我  刚 刚 之 前 已 经 好 了1 篇,
可 是 竟 然 洗 掉 了!! 又 重 新  打1 篇.......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