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1個給阿伯的一篇文章.....
阿伯常常騎着無論到哪里都是騎着的腳踏車,
來我們家~
(阿伯就住在我家對面~)
阿伯看起來非常的健康~
只是有個壞習慣-吸煙~

在要過農歷新年的時候,
阿伯在弄燈泡的時候不小心在椅子上跌了下來.....
(本人不太清楚阿伯是要換燈泡還是檢查燈泡有沒有壞~)
據我所知,燈泡是有問題然后阿伯怕上椅子去看....
之后阿伯好像很嚴重吧~
(因為聽說醫院因為太嚴重不收)

離題一下~



醫院為什么這樣啊!
人命關天耶!!!



之后他女兒來我們家的時候,
他女兒說阿伯從醫院回來了,
(我真是一頭霧水~)
依我的判斷,應該是我之前聽錯了?
還是應該阿伯有好多了,
所以醫院有收?
(不懂~不懂~)

之前阿伯是認不得人了,
慢慢的也開始認出他的孩子和孫子......

哪里知道~

星期2放學的時候,
媽咪就告訴我阿伯去世了......
聽了后,真的是很驚訝....
媽咪說阿伯最近好很多了的,
這幾天還開始能走路了.......
(因為阿伯跌倒后就只能一直躺着~)

無端端,為什么就這樣過世了呢?

唉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~~



阿伯在今天早上出殯了~
媽咪去送阿伯最后一程..........
阿伯真的是很健康,
如今他過世了,
真的很難以置信.......

阿伯,祝你一路好走....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