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拜天公的日子罗......
(是拜神)
今天有读书,没得去啦!!!!!!!
呜~ 呜~ 呜~
为什么是明天放假咧?

我要今天啦......我要去
槟城玩!!!!!!

天啊,真是人算不如天算.........


好失望!!!!!!

在学校的时候还发白日梦想说爸爸他们会等我.......
结果咧,
(让我想到大嘴巴的歌..)
结果咧~结果咧~
算了,我还是乖乖在家等吧.....


我今天跟我朋友买了Tupperware的水壶,
结果我姐姐说我都没什么喝水的,还买..........
那个水壶很可爱,
可是我怕人家又讲我幼稚........
算了,我还是继续当我的幼稚鬼吧!!
(因为每个人都说我幼稚,唉.....)


去到别人的部落格,
总觉得他们怎么可以写得那么.........
怎样讲咧?ermmm............
就是很文学那种吧........
而我却...........
算了,我就是那么没有文学气息.......
唉........


我要出去玩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