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懂做什么,头好像有点晕晕的........
aiyo,不知道是哪一个猪头冒充我!!!!!!!!!!!!
(讨厌死了啦!!)

用我的名字开了hotmail然后又来add我.........
(未免太无聊了吧..)
也不懂是谁,"他"又没上........
刚做完了功课,心情有点烦..............
我好像越来越堕落了!!!!!
(我不要啦!!)

不懂为什么越来越讨厌上学!!
我很怕考试......3月份又来了...........
背到我半条命!!


如果你问:为什么要背,明白就好啦!
我会回答你:因为我就算明白我也不会解释写出来....然后因为背的话我比较放心,然后会比我自己解释的来拿得多分吧......
所以我就很痛苦罗......
(自作自受,没办法...)


啊,帮帮我吧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